close

七天前接到research team給的offer,過了七天心神不寧的生活.

沒有預料只在rotational program短短三個月,才經歷了兩個部門,就必須面對抉擇,雖然暗自開心有人appreciate my effort,可是取捨之難,應該是我短短25年來(!)難度最高的吧.

問了好多人的意見,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見解.最後決定權當然在我,只是I know what my soul wants, but my body wants otherwise.

接了,馬上有福利,有加薪,有分紅,有穩定的工作和生活,有不錯的同事,有可以預見的前景,再也不用到不同部門遊盪然後擔心end up沒人要我,似乎所有短期內的問題都有了正確答案,滿足所有的喧囂.

身體嘛要的只是溫飽.

可是我還沒試過我最想做的.只是這樣,眼前的結一時間還是打不開,未來更不知道會到哪裡,要是落到兩頭空,一年後又恢復失業狀態,那真是後悔莫及後悔莫及啊.

可是心要的是passion.

This is a will test.

是要在下一張牌掀開前,拿走攤在眼前尚算滿意的報酬,還是耐心的蟄伏,等待未知的精彩,或許會輸光手中桌上的籌碼,或許會風光的抱回最大獎,也或許,什麼都不會變.

這一次我沒有起身,放手一搏,讓賭局繼續.

人生就是一場又一場的賭,so,why not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an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